“快乐本身也是一种漫长的耐心” weibo@奶昔哔哔啵啵,是废话很多的个人博

[零晃]朔间前辈,请教教我!

#零晃紧急夜场90分#第一次参加,大超时了啊结果QAQ

题目是定妆照,写了两个小段子

第一个妄想来源于好哥那张UD全员兔团衣服的美照(请各务必去好哥的ask欣赏!)

第二个妄想来源于xia太太UD全员本里的老零瞬间气场全变拉领带梗23333

不知道有没有切合主题(我写的很兴奋233),祝大家食用愉快~


①  零如何让UD众人穿上水手服——

“哈?为什么我们非得穿这种水手服拍摄啊!我们这还算是暗夜的魔物吗?!”晃牙吼叫着将手中的衣服朝一脸笑意的罪魁祸首的脸上扔去。

“嘛嘛,冷静一点大神君。”薰举着和兔团相似风格的水手服,一脸无奈的看着牢牢接住衣服的朔间零,“不过啊,朔间,虽然女孩子喜欢可爱的东西是没有错……但我不觉得我们适合这种风格啊?”

零细心的掸了掸衣服上的灰:“这是投资商的拍摄要求,吾辈也没无可奈何呢……不过这衣服不是挺可爱的嘛,尝试不同的风格不也是吾辈的偶像之道吗~”

“谁要尝试这种鬼东西!”晃牙大吼,“喂阿多尼斯,你也说点什么阻止这个吸血鬼混蛋的异想天开……哈?”

阿多尼斯脱下黑色背心,露出精壮的上身。听到晃牙点名,他一脸疑惑的拿着衣服转向UNDEAD的各位队友:“朔间学长不是说要尝试不同的风格吗?”

“啊,我看到男生大庭观众下赤膊可是不会高兴的啊…….总之先穿上衣服吧阿多尼斯君?”羽风薰扶额。

零高兴地点点头:“阿多尼斯真是乖孩子呢,明明UNDEAD的其他几位都对吾辈的提议很冷漠呢……”露出了寂寞的表情。

晃牙“啧”了一声,咬咬牙,一幅英勇就义的样子,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零,一把抢过他手上的水手服,大声的宣布:“不就是水手服吗,穿就穿!”

“诶……”薰看着拿着衣服内心不断挣扎的晃牙,“朔间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啊,各种意义上。”

“吾辈什么都没有做呦。”

 

② 朔间前辈,请教教我!

UD众人在拍摄新专辑的定妆照。

晃牙拍完个人的定妆照后,迫不及待的冲到在后台准备拍摄的朔间零的休息室,旋即一个急刹车停在了休息室门口,他深吸一口气,仿佛为自己刚才的心情羞耻不已。然后像往常一样踹开了休息室的大门。

“喂!吸血鬼混蛋!看到本大爷帅气的拍摄现场了吗!”

零正在百无聊赖的喝着番茄汁,听到门口传来的巨大响声,一脸呆滞的转头看像来着,眯着眼睛辨认了半天才慢悠悠的回答道:“啊,是汪口啊……”

“你这一幅没睡醒的样子是想怎么样啊混蛋!”晃牙咬牙切齿的吼道,冲到了零的面前,“干脆我来打到你永远沉睡好了!”

虽然一幅有气无力的样子,零还是很精准的避开了晃牙的攻击,一把抱住了他。

“唔……汪口不要在吾辈刚睡醒的时候在耳边汪汪大叫啊……吾辈并没有错过汪口拍摄啊。”他摸了摸晃牙的头,本应该柔软的银色短发摸了些许啫喱水定型。

晃牙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什么嘛,你看了啊……喂不要摸本大爷的头,发型都要弄乱了!”一把推开把自己当抱枕的黑发吸血鬼。

“汪口做的很不错呢,呵呵呵……”零低头笑了笑,“不过有一个动作感觉不是很到位啊。”

在听到评价之后心情还不错的晃牙沉下了脸。不甘心的说:“混蛋吸血鬼,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唔,比如这个动作……”

之前环绕在朔间零身上慵懒的气息尽褪,带着强大的压迫感扯住晃牙颈上的项圈,逼迫他视线与自己相齐,鼻尖毫米之差,猩红的眼睛尖锐而热情地注视着面前涨红了脸的后辈,嘴里吐出的是恶魔的呢喃。

“不和吾辈一起下地狱吗,晃牙?”

晃牙仿佛停止了思考,全世界只剩下无尽的红色。

 

“朔间前辈,staff在找你……”阿多尼斯唯独这一次忘记老老实实的敲门进屋。

随后赶来的薰一把拉住石化的阿多尼斯,讪笑着看着姿势诡异的两人:“你们继续,继续。”

“砰”的一声,休息室恢复了死寂。

“啊呀,那两个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零看着失去力气瘫软在自己怀中的晃牙,轻松的揽住了他,“而且,吾辈明明还没想好如何对可爱的晃牙动手啊……?”


fin

评论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昔大哈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