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本身也是一种漫长的耐心” weibo@奶昔哔哔啵啵,是废话很多的个人博

[零晃] 俺様の猫

*三次元忙成汪口,今天出来诈尸一下,因为题目实在是太可爱了!!给bot君一万个么么哒!

*看到题目的第一反应,感觉两人的婚后(?)生活就像晃牙养了一直大型猫科动物wwwwww晃牙加油啊!!!!(突然打call)

*这么晚才开始写真的抱歉…相信我是90分钟写完的短打!(看篇幅就能猜到了)


“不要抓我的裤子,吸血鬼混蛋!”

大神晃牙低头,怒视着挂在自己裤脚的黑色生物,却迟迟不敢蹬腿甩开。
一身漆黑的皮毛与厨房昏暗的背景完美地融为一体,如果不是察觉到腿上莫名多出的重量,这个狡猾的生物大概会把自己的腿当做猫架般肆意妄为的行动。

血红色的双眸无辜的眨巴着,名为吸血鬼混蛋的猫优雅的舔了舔自己的一只爪子,另一只则牢牢的挂在晃牙新买的牛仔裤上,丝没有松爪的迹象。
已经有38条裤子惨死在猫爪下了,这次说什么也不能让步!

晃牙高举着锅铲,好不容易腾出一只手,立马弯腰捏住黑猫软软的后颈肉,以此要挟他放开自己的新裤子。

“……”

“……”

吸血鬼混蛋异常老实的松开了裤脚。

在晃牙松了一口气,准备把不老实的黑猫放在地上让它自由行动时,吸血鬼混蛋一个轻盈的鲤鱼打挺,后爪勾在晃牙的小臂。

它一脸夙愿达成的表情,甚至还心满意足的“喵喵”叫了起来。

“混蛋!!!!快给我下来,菜要糊锅了!!!”

吸血鬼混蛋是晃牙家的新住客,是一只神奇的猫。

白天不怎么活动,一到傍晚就精神的不行,喜欢到处乱跑,还喜欢黏在晃牙身上。只要晃牙一回家,吸血鬼混蛋就会跑到晃牙的身边,在他脚下愉快的转圈,然后伺机蹦到晃牙的身上撒娇。

连一向脾气很好的leon都为此抗议无数次,每次见到吸血鬼混蛋缠着晃牙时,leon就开始对着它狂吠,想要夺回主人宝贵的休息时间,一猫一狗的闹腾让宽敞的公寓拥挤了不少。
幸好leon出门了……晃牙想着,在锅里的菜烧糊之前好歹把吸血鬼混蛋从手上扒拉了下来。

这是一只让人又爱又恨的猫,它总能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展现自己身为猫的魅力,而当人想怜惜它的时候,它又能做出得寸进尺的举动。

“和你的主人简直一个德行。”晃牙嘟囔着,把刚煎好的两片火腿放在准备好的托盘中。

吸血鬼混蛋像是听懂了一样,血红色的猫眼愉快的眯了起来,甩了甩尾巴。

 

吸血鬼混蛋起初并没有那么亲近晃牙,应该说,它最初是一只生人勿进的猫。

发现它的那天,正好是梅雨时节。晃牙在前往摄影棚的路上听见了虚弱的求救声,他顺着声音拐进小巷,发现它奄奄一息地在潮湿的纸箱里,浑身是触目惊心的伤痕,漂亮的眼眸像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阴影。

不知为何,莫名的既视感让晃牙无法对它视而不见。于是,在结束采访之后,晃牙连夜把它送往宠物医院,幸亏去得及时,才没有让这个小生命转瞬即逝。

虽然是救下来了,但工作刚步入正规忙得不行,况且家里已经有一只leon的晃牙没有精力再领养这个可怜的孩子。

“谁知道朔间前辈居然自告奋勇,说要领养你。”晃牙挤出沙拉,“早知道就不该让他领养,都说宠物养久了会像主人……喂,吸血鬼混蛋!别跑到leon的窝里去,小心它又找你打架!”

吸血鬼混蛋把刚刚伸出去的爪子听话的缩了回去。

“真是的,你也是,朔间前辈也是,就知道霸占别人的领地。”晃牙从冰箱中取出一罐番茄汁和一罐可乐放在餐桌上,“尽给人添麻烦!”

吸血鬼混蛋乖乖地立在餐桌下,红色的眼眸倒映出的是晃牙逐渐放大的笑意。

“最近通告比较多,今天难得能陪一陪你们……抱歉了啊,没有尽到一个主人的责任。”打点好一切后,晃牙蹲下,奖励似地摸了摸黑猫的头,“leon虽然是孤高的狼,但它也是很害怕寂寞的孩子,本大爷不在的时候,只能把它拜托给你了。”

“喵?”

“所以啊,本大爷是在说——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不过可别像你主人一样逞强啊,多来依靠本大爷吧!”

 

玄关传来了细微的脚步,伴随着leon兴奋的吠叫。

晃牙抱起吸血鬼混蛋,抑制住了想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的心情,假装毫不在意的对着玄关喊道:“太慢了吧,朔间前辈!”

“因为leon太能跑了,有点跟不上……”

黑发红眸的男人弯腰大喘了一口气,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额间的汗,而后甩开毛巾,十分自然、熟练地,把晃牙和晃牙怀里的猫一并抱了个满怀。

吸血鬼混蛋扭了扭身体,从两人的缝隙中跳了出来,高兴地找自己的伙伴去了。

 

“我回来了,晃牙,啊……遛狗真是累啊,不适合吾辈这个老人家……”

“欢迎回来……喂!别一身汗就蹭本大爷,你这家伙是猫吗?!”

“这是必要的充电喏~”

 

Fin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昔大哈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