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本身也是一种漫长的耐心” weibo@奶昔哔哔啵啵,是废话很多的个人博

【环壮】花のみぞ知る(上)

*在ao3看到一篇45的花吐梗,实在是很不服气故事的结局于是自己写了起来。(就是想自爽一下

*时间在3部17章之后,不过也没啥剧透

*小学生写作水平

*称谓时而中文时而日文就原谅我吧……

 

The first petals

 

如往常一样,四叶环被逢坂壮五从温暖的被窝拖了出来。

他咪着眼睛,将手搭在壮五的肩上,任由自己的搭档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尽职尽责地将他引出房间。

今天是大人组的off day,大和和三月留下高中组的早餐和便当后不知所踪,ナギ和陆早早地去广播台为工作做准备。因此,宿舍里只剩下待会要去上学的一织,同样要去上学的环,和暂时还不知道off day早做什么,总之先让环起床的壮五。

“環くん,差不多该睁开眼睛吃早餐了?”

“诶……”环懒洋洋的趴在餐桌上,“不要——我还没睡醒呢。”

壮五叹了一口气,在环的身旁坐下:“今天要去学校吧?再不吃早餐就来不及了。都说了……”

“要提前五分钟行动喽,知道了知道了。”伸了个懒腰,环终于慢条斯理地拿起一块三明治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毕竟そーちゃん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耳边说个不停。”

“那就请好好的记在心里。”坐在对面餐桌的和泉一织冷不丁的插话,“还有,不要边吃饭边说话,对哥哥的料理十分失礼。”

“是是……”

一织放下刀叉,拎起一旁的书包:“今天是我值日,就不和四葉さん一同出发了。”

“哦,一路顺风。”

“逢坂さん,请务必盯紧四葉さん,不要让他慢悠悠地迟到了。”

 

“什么啊,说的我这么不可靠……”环舔了舔沾上面包屑的指尖。

壮五将事先准备好的书包递给他:“还不是因为你不可靠的行动。”

“说起来,そーちゃん今天是off day呢。”环接过书包,顺手抄起了桌上的国王布丁,“当大人真好啊,都不用上课。”

“虽然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是清闲的烦恼哦——”

壮五笑了一下,不可否置:“今天只能吃这一个布丁,不许在学校偷吃。”

“知道啦。”

“还有……”

“呐,そーちゃん。”环突然打断了壮五的话。

“恩?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

“……”壮五下意识地攥紧了左手心的东西:“……怎么突然这么说?”

环抓了抓头发:“总感觉今天的そーちゃん话有点少……大概又在一个人思考着可有可无的事吧。”

难怪经纪人总说环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壮五心虚移开了视线,清了清嗓子:“……不是哦,我只是昨晚没睡好,有点精神不足而已,環くん不用担心。”

“又不肯说?”

两人原本轻快的氛围瞬间凝固了起来。

沉默了几秒,壮五故作轻松的开口:“那个……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在想,宿舍里是不是有人在养花……”

“花……?”

环松了一口气,轻松地回答道:“笨——蛋,怎么可能啊。一织织不是早就肃清了宿舍一切会导致陆陆哮喘发作的过敏原吗,也明令禁止过养花吧?”

“是呢……”

“看吧,我又解决了そーちゃん的一个异想天开!”环一边背过身穿鞋,一边得意洋洋地吐槽,“所以,不要再想了,如果そーちゃん想养花,一织织绝对会大发雷霆的,然后说:‘连四葉さん都知道,宿舍不允许养花!’”

“我并不会养花哦,也不会让一织君这样说教。”

“那就放心了——我出发了!”

“路上小心。”

 

关上门的瞬间,四叶环没有注意到逢坂壮五并未放松的神情——

以及摊开的左手掌心上,因紧张而被揉碎的几片花瓣。

 

 

The second petals

 

rabbit chat

逢坂壮五:经纪人,在吗,深夜打扰您十分抱歉。

小鸟游纺:在的,壮五さん,发生了什么吗?

逢坂壮五:我接下来说的事可能有点匪夷所思,但请您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逢坂壮五:也请原谅我将这件事情隐瞒至今,因为实在是太奇怪了,以至于难以启齿。

小鸟游纺:能得到壮五さん的信任,我非常开心,请不要自责。

小鸟游纺:所以,是怎样的事呢?

逢坂壮五:是这样的……大概五天前的早晨,我在床上发现了几片花瓣。

小鸟游纺:花瓣……?

逢坂壮五:是的,花瓣。

逢坂壮五:最初我以为是成员中谁的恶作剧,将花瓣洒在我的床上。

小鸟游纺:是浪漫的恶作剧呢> <虽然过多的花瓣会影响七濑さん的健康。

逢坂壮五:同时,我在这几天经常感到胸口发闷,嗓子发痒,会时不时的咳嗽。尤其是在夜晚。

小鸟游纺:怎么会……是感冒了吗?

逢坂壮五:大概不是的,因为……

逢坂壮五:我在一次咳嗽途中,看到了从自己嘴里掉落的花瓣。

小鸟游纺:从嘴里……

逢坂壮五:当时以为自己幻视了,揉了很久的眼睛,还让環くん捏了我的脸。当然,没有让環くん看见花瓣。

逢坂壮五:脸很疼,而且口袋里的花瓣没有消失。

逢坂壮五:虽然感觉像做梦一样,但确实是真实的发生了。

逢坂壮五:从嘴里吐出花瓣了。

小鸟游纺:您还好吗?

逢坂壮五:不好意思,刚刚在捂着嘴咳嗽,没来得及回消息。

逢坂壮五:因为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也不敢去医院,想着这种现象大概过几天就会消失。然而越来越严重了……

逢坂壮五:也影响到了同在宿舍的陆君。

小鸟游纺:确实听说陆さん的哮喘最近发作次数有点频繁……一织さん正在他房间陪着他。

小鸟游纺:但这不是壮五さん的错。

逢坂壮五:最近在工作时间都控制不住咳嗽了……会时不时中断工作要求休息,给staff们添了很多麻烦。

逢坂壮五:環くん怀疑我有什么事瞒着不说,也和我闹别扭了。

逢坂壮五:而且我也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所以,只能找您倾诉,真是不好意思。

小鸟游纺:这是身为经纪人分内的事,请不要道歉。

小鸟游纺:壮五さん,恕我直言,您听说过花吐症吗?

逢坂壮五:光从病名听起来和我的症状很像呢。

小鸟游纺:正是如此,这确实是一种匪夷所思的病症,我也只听说过……所以,您最近有什么在意的人吗?

逢坂壮五:什么程度的在意呢?

小鸟游纺:想和他共度一生。

逢坂壮五:我从未考……考虑过这个问题,实在是想象不出什么合适的对象。

小鸟游纺:必须要找到那个对您而言很重要的人。因为,花吐症唯一的治疗方法,是对喜欢的人说出喜欢,并和他接吻。

小鸟游纺:壮五さん?您还好吗?

 

逢坂壮五蜷缩成一团,散乱的床单和被褥上满是花瓣。

他闷闷的咳嗽了几声,全身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汗水打湿了额前的刘海,垂在眼前,但壮五此刻无心理会。他迷茫的盯着眼前发光的屏幕,似乎想努力的回忆什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MEZZO''的广播,在离家后和父亲的第一次交流,还有…….

还有……

胸口的疼痛一瞬间将他拉回了现实。

 

小鸟游纺:我让四葉さん去您房间照顾您,好吗?

逢坂壮五:不……不行。

逢坂壮五:我知道了,谢谢您,经纪人。

小鸟游纺:但是,从您的描述中,您现在的状态已经到花吐症后期了。

小鸟游纺:不快点做决定的话,会威胁到您的生命……!

逢坂壮五:……

小鸟游纺:请不要在意偶像能不能恋爱这种问题了,首先,我们事务所并没有这样的规定。

小鸟游纺:其次,作为idolish7的经纪人,将成员的幸福放在首位,是我的坚持。

小鸟游纺:虽然这么说会令您为难,但是,壮五さん,请务必让您喜欢的人知道您的心意,拜托了!

逢坂壮五:……我会努力的。

逢坂壮五:已经很晚了,再叨扰下去我会过意不去的,明天也有工作吧?请早点休息,照顾好身体。

逢坂壮五:晚安。


tbc


评论(9)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昔大哈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