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本身也是一种漫长的耐心” weibo@奶昔哔哔啵啵,是废话很多的个人博

[零晃]Healer

其实在动笔之前,我一直在考虑和大名鼎鼎的轻音部狂犬争夺老零抱枕胜利的可能性,因为这个老零,真的,啊,好想睡他啊(问题发言)

不过还是把抱枕还给狗狗吧,快看!那个一脸忍痛割爱的杏聚聚就是我啊!!

关于这个标题,是因为我觉得老零和狗狗,是双向治愈着对方呢(我爱他们!)

 

三年生大概是整个梦之咲学院压力最大的一群人了。

虽然在晃牙的认知里,连吸血鬼混蛋和羽风前辈这两个问题少年,尤其是那个天天躲在轻音部睡觉,一翘就是一天课的问题头子都能顺利毕业,三年级还不是轻轻松松的度过。

直到他靠着边缘分数勉勉强强升入三年级,把吸血鬼混蛋的UNDEAD队长和轻音部部长的位置抢来,好不容易追上了那个背影,和自己憧憬无比的前辈站在同样的高度之后,晃牙才发现,整天毫无干劲的吸血鬼混蛋,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抗起了多大的责任,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整天处理那群一年级的入部或者组合申请,或者应付那些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嚷嚷着要和大神前辈一决高下的小鬼,还要兼顾自己可怜的学业,晃牙烦躁的都快精神衰弱了。回想起当时那个吸血鬼在处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的同时还能在每天在轻音部睡到自然醒,光凭这一点,晃牙大概是这辈子也追不上那个名副其实的“三奇人”之一了。

于是,今天也是在阿多尼斯的担忧和后辈们崇拜的眼神下强撑着处理完了所有的事物。

组合练习之后,晃牙虽不至于精疲力竭,但也确实没什么精神了。他先是拒绝了阿多尼斯“和羽风学长约好了一起去吃肉,大神,你也来吗?……啊?朔间前辈?羽风学长说朔间前辈通告结束之后先回去了。”的一番好意,然后和众人告别,先一步离开了隔音练习室。

时间确实尚早,但冬季的白昼总是比人们的直觉先一步离开视野范围。晃牙想着晚一些再回去喂leon,便开始拖着单肩包漫无目的的在校园中游荡,仿佛这样便能排解心中那一丝若有若无摸不清抓不住的苦闷。

想找一个能好好休息的地方……想好好睡上一觉。

什么声音在身体里大吼大叫,吵得晃牙的脑子嗡嗡作响,于是他放弃思考,将身体的行动权交给直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一脚踏过了轻音部的门栏。

其实在这之前,他本应该用最大的嗓门喊出:“喂喂!本大爷光临轻音部了,还不出来迎接我?!”但是在没有社团活动的今天,那对吵吵闹闹的双子应该已经回去了,更不用说一年级新入部的小鬼们。晃牙突然没了什么兴致,难得沉默的踏入了轻音部的大门——这个早已变成自己的领地,却处处残留着吸血鬼混蛋影子的地方。

一眼就能看见,那个和周围格格不入,好似被时间遗忘的漆黑棺材,依旧纹丝不动的放在原先的老位置。但是盖子却被挪开,里面塞着转校生前不久送来的抱枕。

是的,等身抱枕。

最近的超人气偶像朔间零的等身抱枕。

 

那天,转校生抱着一个超出她身高一个头的抱枕摇摇晃晃的来到轻音部,趁着晃牙和双子都发蒙的功夫,不由分说的把抱枕塞进了棺材中,并且转达了抱枕的原主人亲切的问候:

“汪口,吾辈毕业以后,因为事务繁忙都没机会陪汝玩耍,一定很寂寞了吧?”

“这个抱枕是吾辈事务所新出的限量商品。虽说给了吾辈一份,可吾辈并没有抱着自己睡觉的恶趣味啊?想着汪口肯定需要饲主的温暖,就拜托转校生小姑娘把东西送给你了,要好好珍惜哦?”

晃牙抽了抽嘴角,深吸了一口气,说:“喂,你……哈?本大爷话还没说完,你跑什么?”

不仅跑了,还是一步三回头的跑了。一脸“我真的很想要但是我不能违背朔间前辈的心愿我不能再看了再看我就忍不住拿走了”这样扭曲的表情。

虽然嘴上一直嚷嚷抱枕这种东西娘里娘气关键上面还印着吸血鬼混蛋的脸,放在轻音部太煞风景一点也不rock得找个地方扔了,但是晃牙没有一次付诸于行动,雷声大雨点小。于是那个抱枕就安定的和棺材一起被放在了轻音部最显眼的地方。

“为什么这么久过去了抱枕还没有积灰吗?大概是因为大….海螺小伙在帮忙打扫也说不定呢?”日向笑嘻嘻的向白纸般的轻音部后辈这样解释道。

“小心被大神学长听见,不然他又要说个没完了。”裕太给了哥哥一记爆炒栗子。

确实如转校生所言,吸血鬼混蛋自从毕业以后忙于工作,一次也没有回过学校看看自己和阿多尼斯。就连羽风前辈偶尔都会懒癌发作,带着阿多尼斯和晃牙吃吃喝喝翘通告,但是吸血鬼混蛋大概是久违的感受到了身为队长的责任,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完全没有偷懒。几个月过去了,两人之间除了晃牙偶尔的LINE轰炸和老人家因为不会用手机而少的可怜的几条回信,基本没有什么交流。

这样当然很好。晃牙原本最看不过的就是自己那样崇拜,拼命追逐的朔间前辈一副颓废的样子,因为这样的前辈连打败他的价值都没有。吸血鬼混蛋难得斗志满满,最高兴的应该是晃牙才对。

可晃牙总感觉心里缺了点什么。

 “呜哇,晃牙君的尾巴都垂下去了…所以我才说朔间那家伙…”

羽风薰的欲言又止晃牙听不懂,也不想听懂。他吵吵嚷嚷说自己是孤高的狼,拼命让自己不再去想那个被羽风前辈提起的名字。

不就是几个月不见吗,本大爷还离不开那个吸血鬼混蛋不成?

轻音部窗帘紧闭,晃牙看着阴影之下的抱枕,咬牙切齿道:

“都是老头子了,还枕着手睡,不怕血液循环不通吗?!”

“扣子还不扣紧,这样不着凉就有鬼了!”

“…….”

 “本大爷只是有些困了,在这里休息一下……不然谁会想睡这种棺材!”

晃牙甩了鞋,一步步靠近棺材,迟疑,小心,又带着一点雀跃的心跳,躺了进去。

 

轻音部的大门被无声的推开。

“……”

晃牙睡得很死,并没有察觉门口那位拿着番茄汁的,轻音部的不速之客。

“哦呀,汪口这不是很乖的抱着吾辈送给他的礼物嘛……”

略长的卷曲黑发被随意的束起,风尘仆仆的男人红眸微眯,看着眼前这奇异的场景,心的某处突然柔软了。近日接连不断的工作带来的疲惫和阴郁被一扫而空,零低低的笑了起来。

将手上的番茄汁放在一旁,轻车熟路的踏进宽大的棺材,支着头目不转睛的盯着后辈纤细的脖颈,面上带着前所未有缱绻的神情。

“吾辈知道,以晃牙的性格,这段时间一定在勉强自己去履行责任吧……这种时候吾辈却不能陪在汝身旁,真是个失职的饲主啊。”揉揉细碎的银发。

“但是,就算在身边,吾辈的晃牙也一定不会寻求吾辈的帮助吧?因为晃牙就是这么一个,是吾辈最为骄傲的人啊……”

零动作轻柔的环住晃牙和他怀里的抱枕,两人之间的距离骤然贴近。而后用带着寒意的鼻翼试探后辈温热的后颈。

“恩……是阳光的味道。”

“吾辈,也稍微被治愈了呢。”

 

Fin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昔大哈尼 | Powered by LOFTER